江西稀土功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招聘公告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江西稀土功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地处江西赣州,是一家新型科技公司。公司由江西理工大学、江西铜业集团、中国南方稀土集团、江钨控股集团等11家单位联合发起组建,注册资金1.05亿元。公司拥有稀土磁性材料研究所、稀土发光材料研究所、稀土激光晶体材料研究所、稀土催化材料研究所、稀土合金材料研究所及稀金资源绿色开发与高值利用研究所等八大研究所,主要针对国家和地方稀土功能材料共性关键技术问题的解决和产业的发展开展科学研究、高端产品开发、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

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球招聘总经理一名,诚邀有志之士加入。

二、招聘条件

1. 原则上要求博士以上学历,男女不限,50岁以下,拥有制定公司发展战略及发展方向的视野和能力、具有丰富的重大成果转化经验;

2. 熟悉稀土功能材料及相关材料的技术现状、装备水平,对技术发展趋势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准确的判断力;

3. 具有前瞻性战略眼光和突出的创新资源整合能力;

4. 拥有较长时间在稀土行业国际知名研究机构和企业管理经验,并且主持过多项重大项目,并取得重大研究成果的高层次人才;

5. 具有丰富的企业或科研院所的运行管理经验,熟悉当前国内外科研类企业或研究机构的运行模式。

三、待遇

本公司将为总经理一职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请有志之士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xtgncl@126.com

联系电话:0797-8312705 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