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稀土功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公告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02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江西稀土功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地处江西赣州,是一家新型科技公司。公司由江西理工大学、江西铜业集团、中国南方稀土集团、江钨控股集团等11家单位联合发起组建,注册资金1.05亿元。公司拥有稀土磁性材料研究所、稀土发光材料研究所、稀土激光晶体材料研究所、稀土催化材料研究所、稀土合金材料研究所及稀金资源绿色开发与高值利用研究所等八大研究所,集研究测试、行业服务、成果转化于一体,主要针对国家和地方稀土功能材料共性关键技术的解决和产业的发展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高端产品开发。现面向全球诚邀相关专业人士及有管理经验人士加入!

二、招聘类别及计划

总体要求: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意识。具体招聘计划如下:

职位

数量/名

专业

学历

待遇/元

总经理

1

条件: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年龄一般为55周岁以下,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人选、“国家特支计划”杰出和领军人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海内外具有与上述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专家学者,有企业管理经验者优先。

待遇面议

副总经理

1

条件:博士,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年龄一般45周岁以下,对材料相关研究发展管理和成果转化有经验;或国家“青年千人计划”人选、“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跨)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海内外具有与上述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专家学者等;或在大型企业做过高管,有丰富管理经验。

待遇面议

综合事务部

2

材料、冶金、化学等相关专业,能熟练运用计算机且有项目申报书撰写经验,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硕士及以上

待遇面议

1

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硕士及以上

待遇面议

研究发展部

1

材料、冶金、化学等相关专业,能综合市场需要的相关技术等,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硕士及以上

待遇面议

成果转化部

1

材料、冶金、化学等相关专业,熟悉技术的产业化流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硕士及以上

待遇面议

三、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间:2018年2月28日-2018年4月1日

2. 报名方式:各应聘人员请填写《江西稀土功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下载/department/gcyjy/uploads/20180302093837218.pdf并将报名表电子版投递至邮箱xtgncl@126.com。邮件主题格式均为:应聘部门(职位).姓名.最高学历.所学专业.毕业学校。如:“综合事务部.张三.硕士研究生.材料学.江西理工大学”。

3. 联系方式:刘老师,0797-8312705,xtgncl@126.com

四、考核方式

主要采取面试的方式,面试主要内容涉及相关专业知识及应变能力;有特殊岗位技能要求的将结合实验等现场操作考核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定。

五、聘用

考核、体检合格无异常,并经执行总经理(总经理岗位除外)审批后,择优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附表

江西稀土功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报名表

应聘部门及岗位

 

个人信息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民族

 

政治面貌

 

外语水平

 

计算机水平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最高学历

 

职称

 

身体状况

 

婚姻状况

 

身高

 

体重

 

研究方向

 

联系方式

手机

 

电子邮箱

 

QQ

 

联系地址

 

教育经历

(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

起止年月

毕业院校

学历、学位

专业

(方向)

       
       
       

工作经历

起止年月

工作部门

职务

获得表彰情况

       
       
       

学术情况

(论文、专著、专利等)

名称

个人排名

期刊名称及类别、发表时间

(权威期刊/人大复印资料全转/SCI/EI/SSCI/CSSCI/CSCD/核心/其他)

     
     
     
     

科研情况

项目名称

个人排名

项目来源及级别、参与时间

     
     
     
     

业绩荣誉和获奖

获奖名称

获奖级别

获奖时间

     
     
     
     

业余爱好、特长

 

其他情况说明

 

真实性承诺

本人对上述内容及全部附件材料的客观性和真实性负责。

应聘者签字: 时间: 年 月 日

               
注:如内容较多,请自行增行;请勿更改表格格式。